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网上团校

自制爱国报纸之物流管理系爱国活动

    为迎接国庆60周年,我院于十月中旬倡议开展自制爱国报纸活动。此次活动以爱国为主题,要求同学们两三个人为一组,采用纯手工制作的方法,在制作报纸的过程中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国庆,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刚开始落实,就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我系08级同学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09级新生也满腔热情踊跃参与,活动在第一时间内得到倡导。
名额确定后,参赛队员们分工明确,活动气氛活跃,队员热情高涨。活动过程中,不仅表现出分工合作的高效,更培养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特别是对09级的新生,这次活动为他们增进同学感情,培养团队意识提供了宝贵的平台。
    至此,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的自制爱国报纸活动在一阵好评中落下帷幕。
                                                                物流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宣)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邮编:350002

技术支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我要投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