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至诚青年  至诚学子

温馨水果贺卡,暖意祝福友人——记环境保护协会会长胡凤娇同学专访

      为了提倡同学们降低传统贺卡的使用量,减少纸质的浪费,保护森林资源。2013年全国高校水果贺卡“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您”,环境资源工程系环境保护协会倾力承办由香港环境保护协会和中国高校环境保护协会联合主办的2013年福建省水果换贺卡项目活动,并已经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此,环境资源工程系记者团记者特意对此活动项目负责人环境保护协会会长胡凤娇同学进行了专访,以便更深层次了解本次活动相关内容。
  据记者了解,今年环境保护协会承办的水果贺卡项目活动相对于往年来说,有着非常独特的意义。这一届水果贺卡项目活动是由香港环境保护协会和中国高校环境保护协会联合主办,全国382所高校联合承办的宣扬环保理念的大型活动。记者采访时针对本次活动为何能够参与到全国性这样大规模表示关注,对此,负责人胡凤娇同学给予了解说:“由于前面几届我院环境保护协会承办的水果贺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可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因此,关于本届水果贺卡能够承办全国性的规模也是香港环境保护协会那边的负责人主动联系我们的,征求我们的意见。当然,我们不会拒绝这么好的机会。虽然知道会有很多困难要面对,但是毅然接下了这项目。”
  当记者问起胡凤娇同学在组织承办本次如此大型活动的过程中遇到了多少困难时,胡凤娇同学向记者坦言说到:“因为这次水果贺卡是全国性的,规模非常大。尚且不说前期全国382所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相当困难,就单单在后期订单处理上更是繁琐之极,一些省外的订单的学校编号错误就会直接导致误单。那两天派送的时候,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一直在打电话确认订单信息的准确性,甚至还可能遇到不讲道理的同学,有时候确实感到很辛酸,但是在最后随着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成功的解决所有难题,心里也很激动!”的确,举办一场成功的活动不容易,更何况像这么大规模全国性的活动更是艰辛。在身为会长胡凤娇同学的领导下以及全体环协人员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能够取得如此成功,可谓真的很不容易。这无形之中也展现了胡凤娇同学作为环协会长的领导、组织和应变能力!
  虽然本次水果贺卡项目活动圆满结束了,而且近期经香港环境保护协会汇总后表示,对本次水果贺卡,无论从至诚学院校内的水果贺卡项目还是与全国其他382所高校的合作项目都做得基本很到位,这也诠释着环境保护协会本次水果贺卡活动承办得相当的成功。对此,胡凤娇同学表示她感到很欣慰,也很开心,之前还担心活动没法做到很到位,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温馨水果贺卡,暖意祝福友人!平安之夜,一份水果贺卡。这不仅仅承载着同学们之间深厚的情意,更是无形之中在降低传统贺卡的使用量以及减少对纸质的浪费,保护森林资源的环保事业方面发挥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在此,期望胡凤娇同学能够带领环境保护协会水果贺卡活动越办越好!同时,也期待更多的人支持水果贺卡,减少纸质贺卡的使用率,为环保做点滴贡献。
                                               (环境资源工程系记者团 许于鹏(文) 李瑾薇(图))

(胡凤娇同学正在接受记者的采访)

(图为胡凤娇同学在水果贺卡订单现场指导工作人员记录订单信息)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邮编:350002

技术支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我要投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