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至诚青年  至诚学子

2016级经济管理系考研专访

为增强毕业生们的考研信心,帮助大家更好地备战考研,我们对经济管理系三位今年顺利升学的毕业班同学进行专访,为考研的同学们提供考研经验。

考入新疆大学的程书尧学姐认为考研是学习甚至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我们应在每一个阶段做好自己该做的,并成为更好的自己。程书尧学姐还对大学生如何合理利用时间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一是学会制定计划,二是提高自己的专注力,三是学会利用碎片化时间。被福州大学录取的杨坷坷学姐分享了自身考研的艰辛时刻,将坚持作为考研中的信条。她还认为在学习的过程中还要学会适当放松,过于紧绷的学习可能会适得其反。同样考入福州大学的林宏浩学长面对考研中的困难与难以坚持的情况,则给出了寻找研友的建议,找到同行人相互鼓励,对于信息的把握才会更有底气。他还强调了学习中有效时间的付出,唯有勤勤恳恳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学长学姐的经验各有千秋,但他们成功的秘诀离不开坚持与自觉,都是为了更好的未来而努力。

考研并非每个人的必经之路,但是这份独特的经历足以让一个平凡人不平凡,这些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同时更加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在此预祝21届备考生们能够一切顺利!

微信图片_20200808193319.jpg

(青年通讯社  文/裘淑怡  图/杨珂珂)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邮编:350002

技术支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我要投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