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至诚青年  至诚学子

2016级计算机工程系考研专访

7月18日,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考研的的认识,帮助大家更好备战考研,我们对计算机工程系的学长进行了采访,为我们传授经验,交流心得。

牛冠群学长畅谈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从自己选择考研的原因、在备考过程中有趣的经历、对于时间的管理和心态的调节、给学弟学妹考研的建议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谈起考研的目的,牛冠群学长感叹当时也没有什么特殊想法,就是为了给自己的未来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所以投身到考研大军中去,在考研过程中曾经很多次在图书馆复习时忘记了时间,每次到了深夜打个盹继续复习,在时间管理方面他强调了制定每日,每周,每月的计划,利用好碎片化时间。最后牛冠群对学弟学妹的考研建议是:勇于开始,走出舒适区,一直努力往前走,就一定能达到自己的目标。“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对学长的采访中我们不难发现他成功的奥秘并不神秘,只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懂得利用时间,自控自律,坚持不懈。

这次的采访,为我们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益指导,同时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念,也望我们的后浪们能够乘风破浪,考研成功。

mmexport1596881539135.jpg

                 (青年通讯社  文/罗海阳  图/牛冠群)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邮编:350002

技术支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我要投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