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至诚青年  至诚之星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记五佳青年表彰仪式

为更好地展现优秀大学生的风采,帮助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找准自身定位和树立正确的理想目标,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尝试多实践,我院先后评选出品学兼优的五位“五佳共青团干部”和五位“五佳大学生”。

获得“五佳共青团干部”的分别是边子赫同学、陈雅静同学、何婉婷同学、吕家培、王雨婷同学;获得“五佳大学生”的分别是陈黄娴同学、李梦佳同学、林婕同学、王书鸿同学、张宗伟同学。在工作上,他们一丝不苟、严谨认真,分别在学生会和班级担任着主席、副主席、班长、团支书等重要职务,对待学生工作,他们往往亲力亲为,是老师们眼中的好助手、同学们心中的领头者。在学习上,都曾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在学有余力之时,还会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活动。他们没有因学生工作的繁忙而影响学业,而是合理规划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做到权衡两者兼顾。在思想上,他们中有的是中共预备党员,有的已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党员。他们始终保持着先进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平时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个人修养,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我们从优秀的学长学姐们身上看到了属于大学生的风华正茂。相信通过此次评选,一定程度上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先锋模范作用。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把握机会,在学习中有所领悟,在实践中提升自我。

(青年通讯社  文/全锦潮  图/团委组织部、青年通讯社)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邮编:350002

技术支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我要投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