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文件

关于院级学生组织换届选拔的通知

各系团委、各级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选拔并培养新一批“理想信念坚定、思想素质过硬、学习成绩优异、工作作风扎实、实践能力突出、服务意识较强、示范效果明显”的学生骨干队伍,经研究,决定开展院级学生组织换届选拔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任职期限

本次换届选举岗位含括院团委各部门学生会的主要学生骨干,任职期限2023-2024学年。

二、报名条件

(一)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二)对共青团和学生工作有热情、有责任感,原则上必须有一年以上(含一年)院系学生组织或班级、团支部主要学生骨干等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表达能力和创新精神,善于团结协作,群众基础良好。

(三)学习勤奋,成绩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综合素质较高,在院学习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且无未通过科目。院学生会骨干要求综合测评排名达到专业前30%。

三、组织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系团委要高度重视,做好院、系两级学生骨干换届选拔的衔接工作。

(二)广泛宣传,积极推荐。各系要树立全局意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发动,积极推荐优秀学生骨干。

四、选拔程序

(一)报名参选人员须如实填写《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申请表》(附件2),并经辅导员及系团委推荐。

(二)候选人通过面试、考核等环节进行选拔。

(三)2023下半年确定换届名单,换届人员须符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对学生骨干任职的要求,届时换届名单将在学院团委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无异议,正式任职。 

五、材料上报要求

各系团委、院级学生组织参照报名条件,5305纸质申请表交至桃李园食堂三楼院学生会人资部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院学生会人资部邮(zcxyrzb@163.com)


联系人:龚同学  联系方式:19959161505

附件1:院级学生组织岗位设置表

附件2: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申请表

 

 

 

 

共青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委员会

                       二三二十三

院团〔2023〕6号 关于院级学生组织换届选拔的通知.doc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邮编:350002

技术支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我要投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