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放飞梦想

又到了一年毕业季,一部分毕业生开始踏入社会寻找工作,而另一部分选择继续深造,报考研究生。为了帮助那些有远大理想的同学更好地追逐梦想,化学工程系于202361日晚上7点,在化工楼111举行了一场考研分享大会。

对于每一个怀揣着远大梦想的学生来说,考研毫无疑问是他们实现自我、实现价值的重要途径之一。在会议开始时,张华荣老师宣布了2022年化学工程系考研成绩,并对化学工程系的学子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化学工程系今年共有18名同学成功考上研究生,在全校中考研录取人数排名第二。随后,考研成功的毕业生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并提供了考研的学科技巧,给予在座的同学们鼓励和安慰。一位来自18级的毕业学长分享了他自己的考研生活和经历。最后,张华荣老师总结了毕业生们的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以激励同学们努力坚持考研。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相信越来越多的考生能够在考研这条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梦想。

(化学工程系   文/陈涢艺  图/陈涢艺  核稿人/陈智伟)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邮编:350002

技术支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我要投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