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血脉,传承儿时欢乐

2023年6月1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发起“忆父辈重温儿时之乐,扬党风赓续红色血脉”系列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并表达对童年时光的怀念。

在下午1点,化学工程系的志愿者们在红楼对面举办了六一儿童节活动,旨在帮助参与者们重新认识老一辈儿童时期的玩具,唤起人们对童年快乐的回忆。活动中涵盖了滚铁环、打陀螺、打弹弓、打纸牌等老一辈儿童时代常见的玩具。参与活动的人员包括老师、学生和儿童,他们也从中更深刻地了解了不同时代的玩具。其中滚铁环活动在地面铺满了中国现代史重要事件的年表,参与人员需要跟随时间轴进行滚铁环,以此让同学们了解历史并深刻铭记历史的重要意义。

回忆儿时,牢记红色初心;展望未来,勇敢承担起红色传统的使命。此次活动使参与人员重新思考并传承红色血脉,在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同追忆过去,展望未来。            

(化学工程系  /侯亚鹏  /侯亚鹏  核稿人/陈智伟)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邮编:350002

技术支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我要投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