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 筑梦前行|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52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组织2023毕业生座谈会在地矿四楼会议室举行。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主任刘树滔教授、第四党总支书记巫升斌老师、系团委书记任晔老师、专业老师及毕业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毕业生座谈会。

首先,刘树滔教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各位毕业生代表们可以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心得。随后,毕业生代表们回顾了自己在校的学习和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并向敬爱的母校和师长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除此之外,毕业生代表们针对学生管理、考研经验分享途径、实践教学、课程安排合理化及专业实习等方面提出看法和建议。老师们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会进一步完善现有工作。最后,老师们纷纷向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祝福和期盼。在师生轻松活跃、坦诚融洽的互动中,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及师生间融洽的氛围。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深入交流,对提升学生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林思盈  /林思盈  核稿人/任晔)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邮编:350002

技术支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我要投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