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备考,砥砺奋进

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月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帮助同学们快手进入备考状态,推动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规范同学们的考试行为。531日晚,传媒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前往科报厅“诚信考试”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林逢春辅导同学们讲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林逢春辅导员通过讲述自己身边真实的例子告诚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他强调考试作弊严重践踏了诚信理念,一定程度上会引发信用危机,还会打击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引起同学们所厌的不正当竞争的产生,希望能够引导同学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考试心态。除此之外,林逢春辅导员还告诉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强调唯有踏踏实实不投机取巧才能不愧对于自己

诚信是社会文明的基础,更是个人文明的体现。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于考试作弊的行为引以为戒,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同时也引导同学们将诚信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共同营造优良的学风、考风,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

(传媒与设计系  文/黄婉莹  图/张佳琦  核稿人/林逢春)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邮编:350002

技术支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我要投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