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赴时代华章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班级风采大赛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落实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素质教育提升“逐光计划”,团结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展示党团引领下的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67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经济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在音乐厅开展了班级风采大赛。

本次大赛以展现学生青春风采为目的,面向经济管理系全体2021级、2022级班级展开。活动中,各参赛班级集思广益,按照活动主题内容精心制作了PPT课件,向在场师生汇报了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以及班级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提现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情谊,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图片、歌曲、舞蹈的结合,给评委以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青春拂晓,年少可期。此次经济管理系班级风采大赛展示了各班级文化的亮点与创意,诠释了班级成员的凝聚力。经济管理系学子将继续秉承着“明德博学,臻于至善”的至诚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学习和工作,在至诚,不负时光,不负青春,遇见更好的自己。

(经济管理系  /杨楠  图/新媒体中心  核稿人/林琦彬)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邮编:350002

技术支持: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学生会 我要投稿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